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标中国金融电子化同...

新闻动态

中标中国金融电子化同城灾备

来源:上海宝临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01     点击量:

  

中标中国金融电子化同城灾备

20157月底,宝临电气在满怀期待中,收到了来自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关于同城应急灾备中心电力增容设备购置项目的来函中标通知书,倍感喜悦!

直面当今社会,亦然是众所周知的互联网+”时代,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已成为新时期网络强国方略的风向标,由此产生的IT大数据也在井喷式骤增,对IT系统的依赖性也随之大大增加。然而,IT大数据灾难就像灰尘一样伏击在四周,业务可能正在一个充满风险和威胁的世界里运行。因此,有效保障各行各业大数据安全,在灾难来临时快速采取有效措施加以应对,成为关乎各行业生存与发展的核心所在。

此次中标项目,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作为中国人民银行同城灾备中心,主要承担总行数据中心同城灾难备份系统建设和运行维护工作,同时也承担各省级分支行数据中心重要业务系统异地灾备建设工作,以确保人民银行两级数据中心信息系统的数据安全和业务持续运行,持续履行央行职能,维护金融稳定,保障国家经济安全。

其根本目标简而言之:实现数据“0丢失,业务“0中断。正如大数据时代,数据安全是企业生产的灵魂一样;大数据时代,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宝临电气也将充分分析并总结以往成功案例,例如:中国移动2014年集采项目,中国联通硅谷亮城项目,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信息园项目等,以整套最优化电气解决方案,力争实现电力“0中断“0故障,为此次中标项目提供一个安全可靠、舒适实用、节能高效,具有可扩充性及绿色理念的现代化机房配电设施。

 

营销中心

地址:中国 上海宝山区铁峰路 477号

电话:021-51805068

021-51600000

公司网址: www.bldq.com.cn

E-mail:L51805068@163.com